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王台镇开展卫生大扫除 提升镇村人居环境

2017-08-11 11:2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打造干净、整洁的镇村面貌,给全镇人民营造一个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掀起人居环境整治热潮,8月8日,王台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员干部等,分别对机关办公室、集镇、各村、主要干道等进行清洁,引导群众自觉做好环境卫生工作。

当天,镇机关干部职工在镇政府大院内、主干道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对路边和水沟中的杂草、塑料袋、废纸屑、碎石块等垃圾进行认真仔细地清理,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身影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群众的的一致赞赏,也带动了不少群众一起动手参与志愿清扫行动。同时各村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主要道路、背街小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大清扫。

据统计,当天共出动200余人次,运输车6辆,共清理垃圾10多吨。此次大扫除活动,参与人数多,影响范围大,活动过后,镇党委书记陈礼灿要求,要定期开展全镇范围环境卫生大扫除,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以及参与创建“美丽王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好的经验做法延续下去,形成长效机制,创建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刘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