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李坊乡开展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

2017-08-11 10:4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母乳喂养,共同坚持”。为营造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为宝宝提供了丰富的物质和精神营养,8月1日-8月7日,李坊乡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开展了“世界母乳喂养周”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设立了母乳喂养咨询台、展示了图文并茂的健康宣传海报、悬挂了主题横幅,发放《解决母乳喂养的9个问题》、《母乳喂养宝典》等宣传折页和小本子。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准妈妈们讲解母乳喂养对母亲和宝宝带来的好处、哺乳的正确姿势及方法、如何践行母乳喂养,用她们专业的知识解除准妈妈们对母乳喂养的顾虑。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准妈妈们和过往村民准备了母乳喂养有奖知识问答,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群众健康咨询50余人次,接受孕妇及婴幼儿家长的咨询20余人次。让到场的准妈妈们等进一步了解母乳喂养知识,提高对母乳喂养的意识和坚定母乳喂养的信心。(叶衍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