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百家宴活动

2017-08-11 10:1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8月10日,建阳国寿一阵阵菜香扑鼻而来。原来是个险城区区部的伙伴们五楼大职场大展厨艺,举办国寿百家宴活动。吃百家宴享百家福。要说这准备的品种,还真是玲琅满目,令人垂涎欲滴。香脆酥滑的鸡腿、外焦里嫩的的豆腐丸子、营养可口的茶树菇番鸭汤、爽滑可口的冬瓜肉丝汤,麻辣鲜香的水煮鱼,最后还有压轴的现场包水饺比赛,为今日的百家宴锦上添花。午宴上还穿插老歌新唱,趣味猜猜猜等活动,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和谐气氛。

小小的国寿百家宴不仅传递了美食,更是传递了“凝聚”的精神!开心之余,也给予了工作的动力与能量,更是让伙伴体会到了中国人寿人寿的关爱文化和人文情怀。国寿百家宴,“美味”自在人心。(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