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2村接受接受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总评

2017-08-11 09:4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0日下午,省文明委考评组一行4人受全国文明委委托到建瓯市房道镇安宁村、吴大元村开展第五届(2015—2017年度)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总评。

在安宁村,考评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宁村小学、新村、村卫生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长廊等,了解了企地共建做法和成效。考评组人员认真查阅安宁村创建全国文明村的内业材料,进行问卷调查,与镇村干部座谈。在吴大元村,考评组实地察看畲乡文化墙、农家书屋、美丽乡村建设等。考评组对照《全国文明村镇测评体系》,对两村的创建各项工作逐项严格打分,进行综合测评。

安宁村、吴大元村结合本村实际,着力创新,以‘村庄秀美、环境优美、生活甜美、社会和美’为目标,着力打造‘四美’家园,扎实推进文明创建,经济快速发展,村民之间睦邻友好,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两村的富足和谐美丽,处处洋溢的文明新风,给考评组留下了深刻印象。(范小辉 杨譞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