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区两级警方联合行动夜查交通违法行为

2017-08-11 08:42: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就在家喝了二两白酒,骑摩托车打算去家附近的加油站加个油,结果被查了,太不值得!”抱着侥幸心理的林某,经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被处以扣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

9日晚,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延平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六号”保畅通专项行动,出动警力95人,在延城工业路铝厂门口、江滨北路纸厂门口、新城中心大门口、马坑路邮电局路口等四个片区设卡检查,着重对酒驾、醉驾、毒驾、驾驶套牌车、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查处。

据统计,交警当晚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8起,其中酒驾8起,醉驾2起,涉证40起,涉牌23起,超员11起,未戴头盔33起,未系安全带4起,超标电动车违法上路6起,其他违法行为11起。

“此次行动起到了震慑的作用,下一步我们还将常态化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交警支队延平大队大队长康坚表示,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张莎 陈建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