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安监局开展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8-10 17:5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邵武市“四比六促”阶段性成果,为全市“四比六促”活动保驾护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2017年8月9日,邵武市安监局局长林建贤带队深入邵武市洛田村电华山萤石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矿山生产系统运行情况和安全设施投入情况,林局长全程参与检查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二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三是要建立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邵武市洛田村电华山萤石矿为全市非煤矿山领域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第一站,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计划检查非煤矿山12家,选矿厂6家,尾矿库6座。(钟金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