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邵武国寿召开8月员工学习会

2017-08-10 17:4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8月9日晚,邵武公司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学习会,公司负责人陈新锋经理、邱志美副经理、范建辉副经理与全体员工参会。

为加强反洗钱工作,提高员工反洗钱责任意识,对全员进行反洗钱专项业务知识再培训,使全员对现阶段反洗钱工作的目标和职责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更加深了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规范公司开展日常反洗钱工作。接着个险部副经理张苏冬详细宣导国金所和鸿福至尊,

最后,陈新锋经理做总结讲话,对各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二是坚决捍卫邵武公司荣誉。各部门对指标进行分析,针对短板指标采取工作措施。三是强化纪律,优化服务,提升形象.加强考勤制度和问责制,整治职场和办公室卫生环境,保持卫生整洁。四是讲实干,用业绩指标来说话。(吴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