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客户惨遭杀害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

2017-08-09 17:3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受理了一起意外伤害死亡理赔案件。被保险人陈某,39岁,是南平浦城人。近几年陈某在上海经营建材店,可谓生意风生水起,家庭美满幸福。

2017年6月12日上午10点,陈某在上海市嘉定区兰翔镇的租赁房里被凶手抢劫杀害,凶手手段极其残忍,用水果刀刺伤陈某,陈某全身十几处刀痕,导致陈某失血过多当场死亡,突如其来的噩耗无疑给这个家带来了致命的打击,事故发生后陈某的家人悲痛万分,家中终日笼罩在无尽悲伤之中。

好在2017年1月1日,陈某生前有投保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年缴保险费30元,意外身故金保险金额3万元。 2017年7月31日,陈某丈夫前往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 8月3日,3万元身故保险金转入陈某丈夫的帐户,安定了陈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为他们树立坚强信心,点燃重新生活希望。浦城国寿的及时赔付,赢得陈某的家属及当地村民一致认同,表示浦城国寿值得广大百姓信赖和托付。 近年来,浦城国寿在乡镇和社区积极拓展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只需年缴30元,就可以获得3万元的意外身故、残疾等保障,保费低廉,保障高,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也受到广大城乡居民的青睐。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惠民暖心险种不仅填补了城乡居民医保在意外身故、残疾的空白,给浦城县广大城乡居民带来福音,还提高了浦城县城乡居民意外风险保障水平,彰显了浦城国寿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