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拜访建阳区人行行长沟通反洗钱工作

2017-08-09 17:1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反洗钱形势和发展动态,提升我司反洗钱能力和水平。 2017年8月8日,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带领相关人员前往人行建阳支行拜访新上任的江海行长,汇报沟通反洗钱等工作。

林经理首先对江行长的到任表示祝贺,并对人行一直以来对建阳公司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林经理还向江行长重点介绍了我司2017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及反洗钱工作情况以及对人行“3号令”的执行情况等。

江行长对我司客户身份识别义务履行、大额可疑交易报告、反洗钱宣传工作等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司今后的反洗钱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一是要不折不扣,学以致用,将“3号令”落实到日常的反洗钱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可疑交易和可疑线索的排查,确保反洗钱工作有章可循,有条不紊的进行;二是全面开展反洗钱业务宣传,加大培训力度,扩大培训宣传覆盖面,全面推行反洗钱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与人行反洗钱具体经办人员的日常反洗钱非现场监管评估工作交流与沟通,提升反洗钱能力和水平。

最后,江行长和林经理还就近期全区金融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