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风险无处不在 建阳国寿及时赔付送关爱

2017-08-09 17:1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4月1日,驾驶员林某驾驶的机动车在泉州田安南路千亿华园路段发生故障,请维修员陈某进行维修,因驾驶员林某疏忽大意,操作失误,在维修员陈某仍在车底维修时,林某挂入倒车档,倒车时左前轮碾压车底维修车辆的陈某,造成陈某受伤,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陈某生前在建阳国寿为自己及其家人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一份,年交保费100元,被保险人为陈某一家四口,每人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额3.9万元。

2017年7月17日,陈某家属前往建阳国寿客户中心办理理赔,我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仅用三个工作日的时间就将3.9万元身故保险金转入其受益人的帐户中。(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