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活动

2017-08-09 17:0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7日,公安部党委对《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行修订。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在全警高高树立起来,坚决落实下去,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日前,建瓯市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重温入警誓词活动。该局在家党委委员、全局非执勤民警参加了该活动。

宣誓活动中,在民警代表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同时,还组织收看微电影《廖俊波》。

当晚的活动,深深警醒和激励广大民警要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切实筑牢对党忠诚,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民警们表示,将履行好工作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公安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应有的贡献。(潘婉玲 刘建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