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签约

2017-08-09 08:29: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下午,南平市政府与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在延举行“南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这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54亿元,将于2019年上半年建成投产,主要为解决延平区及顺昌县生活垃圾问题,总规模达600吨/天。其采用的烟气净化工艺,可满足国家最新排放要求,滲滤液处理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项目分两期实施,每期生活垃圾处理规模300吨/天,一期还将增设日处理25吨餐厨垃圾和日处理50吨污泥的处理设施。

据介绍,该项目的建设是响应省政府为实现全省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市为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的建成将提升我市生活固废处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

副市长黄苏福出席签约仪式。(陈冰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