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上半年福建省环境质量优良 南平空气质量最佳

2017-08-09 08:47: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环保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省环境质量保持优良并持续向好,南平在九个设区市的空气质量对比中排名第一。

据了解,大气环境质量方面,全省9个设区城市达标天数比例为96.5%(9市1区为96.1%),设区市空气质量从相对较好排名依次为南平、龙岩、宁德、莆田、三明、福州、厦门、泉州和漳州。

全省58个县级城市达标天数比例为98.0%,较上年同期提高1.5个百分点。12条主要河流143个水质评价断面总体水质保持优。119个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中,有118个水源地各期监测值达到或优于Ⅲ类标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