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浦城:挖掘新要素助力旅游业

2017-08-09 08:58: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积极挖掘旅游新要素,大力发展红色精品游、文化产业游、美食特色游、乡村休闲游,今年以来,相关项目进展顺利。

据了解,总投资4300万元的浦城县盘亭乡老区红色文化旅游项目,革命历史纪念馆、西关乡苏维埃政府旧址重修项目一期已基本完成。计划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4.3公里老区红色旅游公路完成硬化2.5公里。投入480多万元打造的文化一条街,集聚了浦城剪纸、闽派古琴、大口窑青白瓷、传子木偶等各类文化产业近百家,现已集体开业。

浦城饮食文化颇具特色,举办的首届美食展销会共展出239个饮食文化作品,同时,强化宣传推介,录制“每周一美食”访谈节目,编撰《舌尖上的浦城》,吸引众多外地游客来浦品鉴。县里还对旅游特色村给予10万元奖励,目前已开发建设大水口民宿、九石渡风景区、樱园农庄等多项旅游项目。 (红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