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延平暑期掀起三大主题游热

2017-08-09 08:57: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热推三大主题暑期旅游项目,自6月入夏以来,游客呈现井喷现象。截至7月底,延平区各旅游景区已接待游客108.16万人次,比增23.12%。

这三大主题暑期旅游项目分别为“夜游”溪源峡谷项目、亲水愉悦主题项目、茫荡山系列采摘游活动。溪源峡谷景区避暑山庄、茶溪人家、中岩瀑布景区、锦鲤观赏中心等针对青少年,推出了“篝火欢动”夏令营、“爽爽人鱼共游”、“住帐篷,看星空”、“水上烧烤、燃烧激情”等体验性项目,溪源峡谷不少农家饭庄的床位和餐位需提前半个月预定。

下洋农业生态休闲观光园、三千八百坎等景区,重磅推出以水上游乐、避暑纳凉、亲子愉悦为主题的项目,让游客在避暑纳凉的同时,享受亲子活动乐趣。

暑期,茫荡山景区各类瓜果成熟、蘑菇众多。区旅游部门相继举办了聪坑杨梅采摘节,大洋红贵族葡萄采摘节等活动,还组织市民、游客前往茫荡山参加采摘杨梅、西瓜、八角瓜、圣女小番茄等乡村休闲体验游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