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开展“母乳喂养,共同坚持”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

2017-08-08 17:4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片说明:邵武市立医院产妇学校,产科护士长危桂华教准妈妈如何正确抱婴儿。

2017年8月1-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共同坚持”,邵武市立医院结合医院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喂养周活动。

活动周期间,该院产科病房开展医护人员晨间查房指导床前母乳喂养活动,护士为产妇进行“一对一”指导及床头宣教;产妇学校教准妈妈们如何正确喂养婴儿,示范如何护理乳房及母乳喂养知识的宣传。另外,还将喂养周活动延伸至产妇家中,医务人员给产妇及家属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指导母乳喂养的技巧、预防接种注意事项、产妇饮食及保健、新生儿护理常识、复诊时间及地点等。

该院将一年一度的“母乳喂养周”活动长期坚持开展下去,加大母乳喂养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产妇和家属了解母乳喂养的好处,也进一步提升开展活动的服务水平。(张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