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一行到洋庄乡调研考察

2017-08-08 15:4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7日,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一行到洋庄乡实地考察,了解看望北京大学引进生张杰的工作情况以及洋庄乡的发展情况。南平市委非公企工委专职副书记、南平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陈中民,南平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黄明乔、武夷山市副市长黄崇跃、武夷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长宏、乡党委书记曾勇陪同考察。

叶静漪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北大引进生张杰分享在基层工作的体会和收获。她表示,在基层工作,在这片大有可为的热土上,要充当好校地合作的纽带,把工作当事业,把洋庄建设得更好。同时,北大也将在人才培养输送、交流合作、干部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把校地合作工作做得更扎实。

随后,叶静漪副书记一行深入到红色老区大安村调研考察洋庄乡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随行讲解员的解说,先后走访了闽北红色首府陈列馆、红军礼堂、红军街等地,切实感受着红色气息的芬芳,更加了解洋庄乡大安村的历史与文化。(官绮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