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古镇处处“廉花”开

2017-08-08 15:3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7日,和平镇纪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30余人,参观位于邵武市地税局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活动中,讲解员介绍了发生在身边的贪腐案例,为现场每一名党员敲响了警钟,激励着大家心中时刻装着人民,务实工作,清正廉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开展廉政教育非常必要,可以通过经常性的教育,警示大家。”和平镇党委副书记孙文纲说。

据悉,和平镇纪委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一是利用位于古镇南门谯楼的廉政教育基地。悬挂8幅布幅,宣传黄峭公家风文化,有效示范引领作用,廉政思想,廉政文化在和平镇党员干部、外来游客中广泛传递。二是利用信息平台,每逢节假日为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将廉政提醒融入温馨祝福中,既起到了“常打预防针、警钟鸣心中”的作用。小小短信,大大用心。三是利用每周二干部学习,观看廉政教育片,通报违纪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让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以镜鉴。

崇廉尚勤、廉荣贪耻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古镇蔚然形成,古镇处处“廉花”开。 (危宇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