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交警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2017-08-08 11:0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安排,8月7日,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驾校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当天,大队宣传民警冒着酷暑先后来到十几里外的邵武葡萄干、龙丰小车培训基地,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开展安全讲座等形式与驾校教练员和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活动中期,宣传民警结合夏季天气炎热的特点,向大家讲解了严禁酒驾、疲劳驾驶、礼让斑马线等安全文明驾驶的操作要求,以及在制动失灵、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重点讲解了防御性驾驶技术。

期间,大队民警为驾校送去了挂图、教育光盘、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并对驾校开设教育阵地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大队民警结合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要求各驾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提升教练员和学员文明交通意识。 (黄义清 金小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