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通泰街道聚焦重点推进“四比六促”活动

2017-08-08 09:3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是强化招商引资实效。积极开展小分队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利用在外经商乡贤回乡的时机,大力实施回归工程,并将招商纳入居村综合责任制考评。

二是狠抓项目攻坚。分类排出19个项目攻坚进度计划,明确责任人,细化阶段目标任务,已拆除了严羽美食城4300平方米,完成3条小街巷硬化改造,力争9月底完成三里亭社区居家养老建设和鲤鱼山社区标准化建设,12月底前完成恒泰开发区农贸市场建设。

三是精准帮扶企业。建立服务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清单,实行“一月一对账一销号”,不断改进和加强对邵武惠民饲料有限公司规模工业、象牙山修理厂等规上服务企业以及11家社零企业的服务工作,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困难和难题。

四是综合整治优化环境。投入20万元抓好古山溪、樵岚溪流域环境综合整治和小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拆除违章搭建3.7万平方米。(通泰街道 谢朝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