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专项监督健康饮水市场

2017-08-08 08:44: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5日至26日,为进一步加强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监管,规范净水器市场,光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联合光泽县民政局对该县部分乡镇敬老院安装的净水器进行认真细致的监督检查。

检查中发现,该县在“健康饮水进万家”公益活动中接收的35台净水机存在诸多问题,如同一产品的制造商和监制公司不相同;净水机外包装箱上的标签,与厂家提供给市民政局的卫生许可批件文号不符;净水器的滤芯级别与卫生许可批件标注的不符。目前,监督所已敦促县民政局立即通知相关下属部门停止“健康饮水进万家”活动,原已安装的饮水机立即停止使用,未安装的地区停止安装。同时,以本次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在涉水产品卫生监督管理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做到对涉水产品市场常态有效的监督管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