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

2017-08-07 17:18:2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4日,建瓯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分析创城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短板提出责任分工等对应强有力措施,对下阶段创城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下发了《建瓯市创建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市领导丘毅、陈力华、苏小宁、龙毅、吴平西等出席,市文明委成员、相关考评责任单位及各街道主官参加。

市委书记丘毅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丘毅指出,要坚定创建的信心。去年来,我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进城市面貌、规范城市管理,基础在夯实。今年来随着“百日攻坚战”和“四比六促”活动的推进,城市面貌为之一新,创建省级文明成市的条件大大改善,建设幸福宜居的美好家园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丘毅强调,要正视不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对照体系,查找不足,补缺补漏,细化措施,分工协作,各负其责,加强领导,合力攻坚。各创建工作组组长要靠前指挥,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担负起这次迎评工作的政治责任,有效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创新和搭建好的载体,培育地方文明城市创建特色,掀起文明城市创建新热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调抓落实,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同时,要把督促检查贯穿于这次迎检工作的全过程,对落实迎检工作任务不落实的被扣分的小组和单位,取消文明单位资格,在绩效考评中予以扣分,并追究单位主要领导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