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客户意外坠入河中浦城国寿绿洲意外险送关爱

2017-08-07 09:5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家住南平市浦城县九牧镇黎处村被保险人王某,年龄52岁,2017年3月在浦城国寿有投保绿洲意外伤害保险,年缴保险费288元,保险期间一年,就拥有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日津贴等多项保障。

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2月2日,王某驾驶小型客车在仙阳镇花墙头路段,因操作失误,车辆驶出道路右侧坠入河中,造成轻型闭合性颅脑严重损伤,肋骨、胸等部位骨折,王某先后在浦城县医院、南平第一医院住院治疗就诊,3月18日王某出院,王某在福建闽北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结果为:双侧共12肋骨折,评定为九级伤残;胸12椎体压缩性骨折,评定为十级伤残。

2017年7月28日,被保险人王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2个工作日就将45000元伤残保险金,5000元意外住院医疗保险金,1050元意外住院津贴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

王某收到保险赔款后欣慰地说:“没想到一年只有缴纳区区288元,在意外不幸发生的时候解决了燃眉之急,这份保单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让我真正体会到保险单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保护墙,像我们家庭经济条件不宽裕的人更需要购买保险,保险能让经济脆弱的家庭,拥有一份安心和保障。”(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