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乘客落下钱包手机 滴滴司机快速送回

2017-08-07 08:28: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日晚上,我将手机钱包落在滴滴车上了,20分钟内,司机陈师傅就还给了我,非常感谢他!”一名网友在南平某论坛这样留言。54岁的陈福江从去年10月开始在延城做滴滴司机,这是他第三次主动归还乘客遗失的物品。

2日晚8时45分,陈福江接到一个滴滴订单,一位年轻女子在文体路上车去建工大厦。“大概晚9点,这位姑娘下车,后上的乘客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部苹果手机和一个钱包。”陈福江说,他马上联系了失主,在送后来的乘客到达目的地后,立刻驱车回到建工大厦,将钱包和手机交给了焦急的失主。

“当时失主一直向我致谢,还要加我微信,我说不用了。”陈福江笑着说。据了解,这不是他第一次拾金不昧。5月份的时候,一位乘客把手机遗失在了车上,后来乘客打电话过来,陈福江听见铃声才发现,立刻就把手机还了回去。7月中旬,还有一位乘客下车时将钱包落在车上,他接到失主电话后找了许久,后来发现钱包卡在车门和座位间的夹缝中。把钱包归还失主,陈福江放心之余也很高兴。

“谁丢了钱包手机能不着急呢?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份内事,相信其他司机遇到这种情况也会这样选择。”陈福江说,延城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自己更该做文明人,做文明事。(林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