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2017年乌海国际骑游大会将举行

2017-08-04 15:48:25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乌海国际骑游大会暨乌海湖国际沙漠不间断骑行挑战赛将于8月26日在内蒙古乌海市举办。

本次赛事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指导,乌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乌海市旅游体育局、内蒙古蒙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据主办方在8月3日于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比赛路线200公里,环乌海湖两圈,两次穿越乌兰布和沙漠,比赛路线汇集了大湖、大漠、黄河龙游湾湿地等,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既有助于参赛人员发挥良好水平,同时也能感受到高原大湖、大漠的迷人风光。

本次赛事设200公里和100公里挑战赛、30公里体验赛。赛事规模拟定600至800人,截至目前,已收到英国、法国、德国、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的车手报名参赛。

据介绍,乌海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地处黄河上游中段,是华北与西北的结合部,同时也是“宁蒙陕甘”经济区的结合部和沿黄经济带的中心区域。这里河湖纵横、山川耸立、沙漠连绵、草原辽阔,是集塞外豪放与水乡婉约于一身的户外运动首选之地。(记者 顾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