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警方快速侦破 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2017-08-04 08:07: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获悉,延平警方近日侦破了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7月22日上午8时,一名年轻男子来到市公安局延平分局安丰派出所投案自首。原来,该男子林某前一天在江滨北路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一直躲在安丰附近的山里,不敢联系家人。在山里躲了8个小时后,迫于警方的强大压力投案自首。

7月21日晚23时15分,南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江滨北路纸厂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延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值班民警立即前往,发现现场只留下一辆小型客车和一辆二轮摩托车,小客车驾驶员已弃车逃逸,摩托车驾驶员被送往医院抢救。随即,民警对事故现场开展勘查。7月22日0时10分许,事故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延平交警大队立即启动预案,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了专案组,力求在最短时间内破获此案。

民警查看事故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资料和肇事小客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录像,判断肇事者在事故发生前是从安丰村某公司前往南平市区,监控录像记录下了肇事驾驶人的体貌特征,并确定该车上只有肇事驾驶人一个人。虽然获取了肇事者体貌特征,但事故现场留下的线索实在太少。专案组民警根据肇事车为山东号牌但车主电话为南平号段这一线索,大胆推测:该肇事的男子可能是山东籍人,住在其出发的公司内。于是民警连夜赶往肇事者公司所在地进行查缉,在安丰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排查外省在南平务工人员,初步锁定了嫌疑人为山东籍男子林某,并了解到该男子在南平某化工公司务工,警方随后开展布控搜查。

在警方的强大压力下,肇事者林某主动到安丰派出所投案自首,后被带到延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经询问,肇事嫌疑人林某对其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莎 谢建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