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推出旅店业“人脸识别系统”确认身份受欢迎

2017-08-03 17:2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以前我们仅仅靠的是肉眼来判断人证是否相符,现在有人脸识别系统来配合,我们更有信心把好旅客入住关了!”在建瓯市首个实现旅店业100%使用人脸识别人证合一身份验证系统设备终端的乡镇---川石乡,当地宾馆业主由衷赞叹推行这项措施利国利民。

为加强流动人员管理,确保社会治安稳定,7月份以来,建瓯市公安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加强对旅馆业各项工作的要求》的通知精神,全力推进旅店业“人脸识别系统”运用。在推行工作中,该局召开全市旅馆业主会议,宣传安装人脸识别系统的重要性,重申了旅店业管理规定。同时,协调4家合格的专业公司上门服务,价格、公司均由业主方自主选择。“人脸识别系统”简单、实用、快速、高效实现入住人员身份认证,有效减轻了旅馆业前台服务员的工作压力,严把入住关,受到各旅店业管理人员的欢迎。

据统计,至目前为止,建瓯使用“人脸识别系统”验证人证合一的旅店业已达70%,该市要求在8月10日之前,建瓯全市旅店业100%实现“人脸识别系统”运用。(潘婉玲 池裕兴 熊世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