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兴业银行 > 正文

记兴业银行2016年服务明星陈小兰

2017-08-03 16:5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位特别的客户某天中午,莲花支行进来一位特殊的客户——一名拄着拐杖、衣着褴褛的乞者。因为高温,这位老汉身上散发着较浓重的异味,厅堂客户纷纷避而远之。陈小兰一如往常微笑着迎上前去,只见他掏出一个装满硬币和些许残损纸币的纸袋子,怯弱地表示想要把零钱换成整钞。 “好的,您这边请。”为避免影响柜台业务办理,陈小兰引导老汉来到营业厅闲置的角落,为老汉倒了一杯茶水,并先行帮忙把零钱分类整理清楚。这些钱显然已经放置许久,破旧、污脏、甚至发霉。陈小兰耐心地黏贴、捆扎,丝毫没有嫌弃的意思。为了缓解老汉的局促,陈小兰还主动与他拉起家常。聊天中,得知老汉还没有吃饭,热心的陈小兰立即起身,跑到隔壁快餐店给老汉买了一份午饭。纸袋子里的零钱,最后换到了150元崭新整币。离开的时候,陈小兰将老汉送到营业厅门口,递给他一张自己的名片,告诉他“下次有需要可以再来”,并将事先准备好的两瓶矿泉水放在老汉手里。陈小兰的服务让老汉深深感动,他边走还边回头看看小兰,嘴里不断地说着:“谢谢,你真是好人!”

作为兴业银行2016年全行服务明星,陈小兰的热情与真诚贯穿于日常工作的每时每刻。她曾经不厌其烦地反复劝说,顾不得不解与辱骂,帮助客户避免了一场电信诈骗;看到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她总是在其踏进网点的当口上前搀扶;客户带着孩子前来办理业务,她则会像变戏法一样给小朋友送上小玩具,逗他们开心……同事眼中的陈小兰,是学习的标杆;客户眼中的陈小兰,是贴心的朋友。“想方设法、加班加点为客户解决问题时,确实挺累的。但是,当看到客户满意、舒心的笑容,我就特别开心。我的工作目标很简单,就是守住这个营业厅,释放自己的热量,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陈小兰认真地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