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领导深入基层派出所督导“坚盾5号”集中统一行动

2017-08-03 09:20:25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带领建瓯市公安局督察人员一行,深入基层派出所,督导“坚盾5号”集中统一行动。

全省“坚盾5号”行动一部署,建瓯市公安局迅速成立“坚盾5号”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召开全局室所队长会议,贯彻部署“坚盾5号”集中统一行动精神。为确保工作实效,该局对行动方案、行动时间、目标任务、行动内容、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细化部署,局领导在行动期间下到各自的片区,参战指导、跟踪督促。

当天晚上,吴世平局长亲自上阵,带领清查小组深入到建瓯东游、东峰等乡镇,对当地宾馆、网吧、 KTV等重点单位场所进行清查,对出租房屋区域承租人信息进行清查登记。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在清查出租屋时,当场抓获吸毒脱失人员1名,吸毒人员1名。

吴世平局长强调:各派出所要切实采取行之有效措施,通过对辖区中小旅馆、留宿洗浴按摩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网吧逐一开展“过筛式”访查清查方式,发现消除一批风险隐患,查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员,收缴一批危禁品,查处一批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清除问题隐患,进一步营造严打声势,进一步收紧社会面管控。(潘婉玲 陈美钦 饶名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