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联通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慰问工作

2017-08-01 17:44:2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联通吴承辉总经理与武夷山分公司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武夷山市五夫镇兴贤村走访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吴承辉同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三个困难群众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收入情况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并代表公司送上慰问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增强信心,在全社会的关心和帮扶下,早日脱贫。

吴承辉同志还与兴贤村刘继章主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在了解到兴贤村利用其地理优势、广种荷花、并于本月12日组织"荷花节"活动时,要求武夷山公司做好节日期间的网络保障,积极利用公司的各类资源平台为兴贤村"荷花节"进行免费宣传,以村富带民富,真正实现脱贫。(李柳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