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省文化厅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国防形势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7-08-01 16:56:32  来源:福建省文化厅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省文化厅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国防形势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军区动员局局长杨基穆大校作关于“深化军队改革和台海形势”专题讲座。厅领导石建平、张佩煌、黄苇洲,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杨基穆局长在会上报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军队改革的简要情况,分析了当前台湾政局及两岸关系的问题与形势,介绍了维护国家统一的基本方针和主要原则,以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对台策略。

通过专题学习,省直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人民军队改革发展和两岸关系,强化了国家意识、国防意识、国土意识、国策意识,坚定了维护祖国统一的信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