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支行党支部参加“新启辰”公益中心助学活动

2017-07-31 17:4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关注社会公益,播下爱的种子,散播温暖阳光。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承载着建行人满满的情意,与顺昌县“新启辰”助学助困公益中心义工们一同前往顺昌县建西镇、高阳乡,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此次助学行动共走访22个孩子,当义工们递上爱心款,听到童稚的声音说着谢谢;当义工们带去崭新的书包、文具时,看到孩子眼里闪着泪花;当女孩被问及单亲妈妈辛苦支撑这个家时,看到敏感内心里隐藏的哀伤,就是这群孩子,激发许多的思考,让我们思索如何行动才能让他们平等地享受教育,拥有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也可以完成心中的梦想……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贫困孩子生活的不易,大家深受感触,对贫穷增加了了解和认识,也对扶贫工作的艰难有了新的体会,最后,在贫困家庭孩子们依依不舍的送别中,爱心团队挥手结束这次慰问活动。

春风化雨暖人心。尽管此次活动结束了,但是公益之行并没有结束。承担社会责任,推广爱心公益,建行顺昌支行一直在路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