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长乐猴屿侨乡文化旅游小镇项目落地

2017-07-31 15:19:07  来源: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长乐猴屿侨乡文化旅游小镇项目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拟计划总投资5亿元。该项目以侨乡文化为主题、文化创意为特色的集养生度假、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推动旅游知名度的提高和旅游市场的拓展。

猴屿有良好的自然资源,省旅游发展集团有着雄厚的发展资本,如何让两者有机结合,发挥“1+1>2”的效果,成了摆在眼前的一道难题。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支持下,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紧盯目标不松懈,委主要领导挂帅抓项目推动,并多次专程拜访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陪同实地考察福州特色小镇项目。与集团高层就投资开发特色小镇,旅游资源的全要素整合,全产业链打造,全面推进福州市旅游产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今年4月,福建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猴屿乡人民政府签订了《猴屿乡旅游投资合作协议》。

福州长乐市猴屿乡临江面海,景色秀美,拥有丰富的风景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成为绿色发展的绝佳助力。近年来,猴屿乡紧紧围绕“生态立乡,旅游兴乡”的发展定位,依托侨乡、自然与人文景观优势,整合生态资源,大力培养生态休闲旅游产业。

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福建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健全的产业要素、完整的产业链条、齐备的经营网络,是一家经验丰富,资本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旅游集团。(文/黄林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