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交警大队开展“退伍不褪色,四比六促我担当”系列建军活动

2017-07-31 08:3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为丰富双拥工作内涵,将军人优良作风在我队“四比六促”工作中发扬光大,7月30日政和交警大队以“退伍不褪色,四比六促我担当”为主题,举行一系列建军活动。

当天,大队安排全体退伍老兵开展队伍训练,以军人的高标准做示范,将军人的本质带入工作,起到带头模范作用。随后,大队举报退伍老兵座谈会,老兵们回忆起刻骨铭心的军旅生涯,畅谈军队优良作风,对如何在“四比六促”争先创优进行表态。座谈会后,所有退伍老兵高歌唱起军旅歌曲,重温军旅生涯,满满的记忆仿佛就在昨天。当天,大队还以退伍军队为基础,成立“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比六促老兵攻坚突击队”,在四比六促工作中勇担艰难险重任务。接着,大队组织退伍老兵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参观,聆听讲解员讲解廖俊波同志事迹,每一位退伍老兵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将俊波精神带到工作上,全身心投入“四比六促”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最后,退伍军人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全体老兵投身“四比六促”交通环境整治中,以军人的高品格展现。(周陈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