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上门服务”解老人所忧

2017-07-30 18:4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8日9:35,建行浦城支行营业部一如既往熙熙攘攘,柜面业务在有序办理。这时,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女子带领着两位小孩来到营业大厅办理开卡业务。一进门,大堂经理吴海霞就热情的接待了她。经过交流,该名女子想代理其公婆办理储蓄卡。吴海霞婉言拒绝了她的要求,还没等得及大堂经理往下继续讲解,该女子便不听大堂经理劝阻,径直向柜台走去,声称一定要为其公婆开张银行卡。

见客户情绪十分激动,大堂经理吴海霞把客户请到理财室,经了解得知该女子的丈夫因为在矿山作业不幸摔下矿井去世,她丈夫生前有买过保险,因此家里两位老人每月可以从保险公司领取一笔生活费,老人因年事已高,且居住在闽赣两省交界的偏远山区,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前往银行办理业务,所以由该女子代为办理。

了解了具体情况,经请示分管领导后,大堂经理吴海霞和柜员林涛放弃休息时间,于7月18日中午顶着炎炎烈日,带着“E动终端”和银行卡,跟随该女子回家为其公婆开卡。在崎岖的小路上行驶了2个多小时后终于到达老人所在的村庄。在看到老人神志依旧清醒的情况下,由女子代填单据,老人在每一个签名处签上自己的名字。两位老人用当地方言向建行员工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老人的儿媳更是连说“对不起”,为自己之前在营业网点冲动的情绪感到抱歉。建行员工亲切地安慰二老,并衷心祝愿老人能早日从悲伤中走出来,这温馨的场面使得现场每个人都感动不已。

浦城支行营业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上门为特殊客户提供真诚服务,用实际行动感动了客户。

(林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