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云谷二期场平工程计划9月底完工

2017-07-30 08:09: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云谷小区一期部分住宅楼已经落架,全面进入内装修阶段。(邱冬勇 林志明 摄)

昨日上午,在云谷小区二期场平工程的施工现场,机身隆隆,几十辆挖掘机和土方车等机械正在忙碌作业,一派繁忙景象。李鸿志是该项目的现场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云谷小区二期场平工程于去年7月正式进场施工,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力争在9月底将完成云谷小区二期场平工作。

“二期场平工程的土方量大,而且由于前一段春季多雨,对施工进度也会有影响。”李鸿志说,目前在场平过程中最大的困难就是石方的爆破问题,由于周边环境比较复杂,在建工程较多,又靠近闽北卫校,爆破方式只能采用控制爆破。

据了解,云谷二期场平总的土石方挖方量大概是520万方,其中土方量大约是380万方,需要石方爆破的数量是140万方左右,所占比重较大。目前,施工方与新区工程科也在积极协调爆破监管部门,加大每天爆破所需炸药的限定量,加快场平工程进度,同时,加大设备、机械的投入,确保按计划完成目标任务。

(邱冬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