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台风“纳沙”将至 南平市严阵以待

2017-07-29 07:41: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获悉,9号台风“纳沙”将于今日下午至夜间登陆台湾中南部沿海,30日下午到夜间在福建中南部沿海再次登陆,预计台风级10~12级。我市将受“纳沙”环流影响,多降水天气,持续的高温过程结束。

会议指出,7月30日~8月2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此前我市仍有高温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由于前期高温天气,久旱导致土壤干裂,要注意防范台风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及城乡积涝、山洪等灾害;另外,台风移动路径存在不稳定性,市民要及时关注气象局发布的最新台风消息。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相关防御部署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各级防汛部门要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加强分析会商和预报预测工作,及时发布预报预测信息;要根据山区防台风工作特点,提高警惕,抓好防范,提前安排部署,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黄书荣主持会议。

(林梦琳 谢志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