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瓯市川石乡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及消防灭火演练

2017-07-28 17:1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川石乡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2017年7月24日,川石乡安办联合乡派出所,深入川石乡创鑫木业有限公司对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及消防灭火演练。

培训会上,讲解员分别就企业安全生产火灾预防、逃生疏散、防暑降温、职业病防护、安全生产应急处置、消防器材使用以及用火、用电安全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PPT播放典型案例对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及消防警示教育,培训会结束后,组织企业员工实际操作消防器材进行了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意识,有效的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防灾自救能力,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