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手拉手亲子涂鸦活动

2017-07-28 16:5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近日,邵武公司开展手拉手亲子涂鸦客户联谊活动,40名家长与孩子参加活动,给家长与孩子提供一次零距离相处的机会,促进家长和孩子的互动交流。

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用自己的双手直接触摸颜料,在画布上画出小树和手掌印。经过一个小时的创作,小朋友都完成了杰作。有的画上了彩虹,有的画上了笑脸,还有的画上了小花、小狗等。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与孩子的动手能力,与家人之间的关系也更加亲密了。孩子们也反馈很喜欢本次活动,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