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生命噬水 国寿显爱

2017-07-28 16:0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近日,南平市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受理了一起意外溺水死亡理赔案件。被保险人朱某,男,14岁。

朱某父亲是名水电装修工,2017年7月18日,朱某父亲到浦城县忠信镇毛洋村某工地安装水电,就带上顽皮儿子,让他在附近玩耍,不料朱某独自到河内玩耍,因不会游泳沉入水深5.5米的水底,朱某被送往县医院抢救,朱某当晚抢救无效死亡。朱某父亲后悔莫及,年轻的生命这样突然陨落,无疑给这个家带来了致命的打击,在朱某家中,气氛十分沉重,家中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其父母一蹶不振,家中终日笼罩在悲伤中。

2017年7月26日,被保险人父母才提起精神,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提出索赔申请。经核查,朱某在我司有投保了《国寿千禧理财保险》,死亡保额1.55万元;投保了《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死亡保额5万元。两个险种合计死亡保额 6.55万元。我司在三日内即将赔款支付到被保险人母亲的账户中,但愿这笔赔款能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去些许安慰。我司及时准确的理赔,得到当地政府以及死者家属的一致好评。

水火无情,风险常在,而生命在自然和风险面前却是如此的脆弱,不堪一击,让我们时刻敲响警钟,珍惜生命,远离风险,让国寿这把保护伞庇护左右,为生命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