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女教师在日失联 当地政府提供多方帮助

2017-07-28 11:1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记者 吴杨珠)近日,福建省邵武市90后女教师危秋洁独游日本北海道失联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7月22日,危秋洁在跟其父亲最后一次报平安后音信全无,迄今已过去6天。

危秋洁,女,26岁,邵武市实验小学新天地分校临聘教师。得知其在出游日本失联后,南平市有关部门和邵武市积极为搜寻提供多方帮助。邵武市相关领导及危秋洁所在学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其家中慰问,并协助其家属处理有关后续工作;南平市外侨办迅速联系省外办涉外安全处,做好其家属与我国驻日本札幌总领馆的联系协调工作;南平市公安局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帮助危秋洁家属加急办理护照等相关证件;南平市侨联迅速联系日本福建文化经济促进会,号召在日同乡加入到搜寻危秋洁的工作中来。

目前,危秋洁家属已与我国驻日本札幌总领馆取得联系,正抓紧办理赴日护照签证手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