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四川旅游推介活动走进维也纳

2017-07-27 15:59:47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维也纳7月26日电(记者潘旭)“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四川旅游推介活动26日在维也纳举行。

位于维也纳市中心希尔顿酒店的酒店指示牌上醒目的熊猫标志、会场中上百只造型各异的熊猫玩偶、遍布酒店各处的四川旅游资源展示、酒店走廊的电视屏幕上循环播放的四川旅游产品推介视频,无不提示着以大熊猫为吉祥物的四川旅游推介活动正式展现在奥地利维也纳市民的眼前。

推介会上,制作精美的画册与视频为奥地利旅游业界及维也纳市民带来了精彩的四川旅游推介和最新旅游线路产品信息。包括奥华侨华人代表在内的上百人参加了活动。

四川旅游发展委巡视员陈加林在致辞中表示,四川不仅仅有熊猫,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拥有九寨沟、乐山大佛等5处世界遗产,还有稻城亚丁等国家5A级景区12个。

他说,今年9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将在成都举行,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在四川乐山举行,四川旅游发展委诚挚邀请奥地利有关方面和企业届时莅临盛会,推动两地交流合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