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2017榕情四海”系列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启动

2017-07-27 15:35: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记者昨日从市外侨办获悉,从今天起,“2017榕情四海”系列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在马来西亚诗巫市和印度尼西亚万隆市举行。

据了解,“榕情四海”经贸文化交流系列活动是我市顺应海外乡亲需求的积极举措,从2014年起已成为我市对外交流的品牌项目之一。

此次“榕情四海”系列活动由市外侨办主办,包含学生夏令营、华文教师培训、美食品鉴、武术表演、茶艺表演、厨艺交流培训、闽菜食材出口对接等多种形式,旨在展示福州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海丝”战略枢纽城市的独特魅力与投资机会,进一步吸引海外各界了解福州、关注福州、投资福州,增进福州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交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