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闽清县六都医院成功举办远程护理培训

2017-07-27 10:28:42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0日,闽清县六都医院护理部成功举办了第一次跨地区的远程护理培训,实现了首次远程教育系统对接。

据介绍,远程培训为医务人员提供自主化的学习方式,节省了时间成本,更加适应医务人员繁忙的工作节奏,同时共享最新医疗资讯。此次远程护理培训,由福建省协和医院片区督导兼血液科病区护士长、王玉芳副主任护师亲自授课,丰富的教学内容、精彩的讲授,受到了护理人员的热烈欢迎。据悉,下一阶段,闽清县六都医院将与市一医联体共同积极探索推进多样化远程医疗服务模式,有效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持续下沉,不断提高六都医院医疗服务能力,造福基层患者。(六都医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