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共享航天科技 促进军民融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在武夷新区举行科技成果应用技术推广会

2017-07-27 06:51: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科技成果应用技术推广对接会在武夷新区举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生产力中心主任闫翠霞到会向我市企业家介绍最新的航天研究成果和技术转化事例。

近年来,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与南平市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项目落地进一步加快。2015年12月,我市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4月,经过100天的紧张施工,南平航天体验馆正式开馆。

闫翠霞从卫星技术、材料应用、数据分析等方面进一步介绍了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的最新成果,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向我市企业家介绍航天产品民用化生产实例。

闫翠霞介绍说,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按照彼此尊重、平等相待、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合作要求,从南平市企业的需求出发,通过央地对接的形式,将科技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济利益。闫翠霞表示,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大型军工企业,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将助力南平共促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为南平市的发展贡献航天人的一份力量。

南平市经信委、发改委、科技局、商务局和武夷新区主要领导及各县市经信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对接会。海源新材料、兴华动力、巨电新能源、太阳电缆、南平铝业等我市重点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到会,并结合自身生产实际,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提出相应的技术支持需求。(邱冬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