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看望暑期读书班老同志

2017-07-27 06:45: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市长许维泽看望参加暑期读书班的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并与老同志亲切座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主持座谈会,市领导潘剑才一同前往。

“今年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百日攻坚’,强力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推动工作决心很大、举措很实、效果很好。”“干部精气神有了很大提升,工作很给力,很多实事都办到了群众的心坎里,值得我们点赞。”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谈感受、议发展、谋思路,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他们对南平市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和欣慰,并就南平市发展绿色产业、促进林下经济发展、推进医疗改革、提升教育水平、加快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袁毅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南平发展和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老领导、老同志是南平改革发展的开拓者,南平能有今天的发展态势和局面,离不开历届市委、市政府和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当前,南平正处在绿色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围绕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深入开展“四比六促”活动,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着力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化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把南平市当前业已形成的好氛围、好作风、好态势巩固好、持续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发挥威望高、联系广、影响大的优势,为南平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我们将继续怀着深厚感情、带着政治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努力为大家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

许维泽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平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多为南平的建设发展出谋献策。他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加快推动南平发展的有力举措,不辜负老同志的殷切期望。(卢国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