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下乡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2017-07-26 15:5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2017年7月23日,建阳国寿前往建阳美丽乡村示范村--水吉仁山村开展"寻找20年前的您"保险宣传活动。为村民提供免费的保险咨询的同时还送上精美的小扇子等宣传礼品。

尽管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但工作人员的悉心服务还是吸引了许多村民前来咨询。我司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公益宣传手册、宣传彩页、国寿客户报等方式,向村民宣传保险消费知识。村民也现场提出了许多问题,有的村民咨询相关保险知识,有的村民咨询自己购买过的保险该如何领取,有的咨询出险了该如何理赔等,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此外,工作人员还现场帮助客户开通"e宝账"平台,方便群众及时、全面获取自己保单的相关信息。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单200多份。

村民们纷纷对我司此次下乡咨询活动表示满意,此次活动让村民对保险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保险能够为更多的客户以及他们的家人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