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浦城:龙卷风突袭致电杆倾倒 高温下鏖战10小时为百姓送光明

2017-07-26 15:3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修人员在仙阳镇抢修10千伏仙团线线路.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7月25日晚上11点,福建浦城县仙阳镇因遭受龙卷风袭击而倒杆4基的线路,通过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冒着高温连续10小时的紧急抢修,恢复了仙阳镇管九、渔梁、下洋三个村的4000余户百姓的用电,受到百姓的高度赞誉。

"这场龙卷风太罕见了,我亲眼看着龙卷风把稻田上的电杆一根又一根的卷倒,大可怕了。"谈起这次龙卷风,管九村79岁的刘成东大爷心有余悸地说道。当天下午1点,浦城县境内天色骤然变暗,狂风大作。一场突如其来的龙卷风袭击浦城县境内,导致坐落在仙阳镇管九村10千伏仙团线4基电杆倾倒,4000余用电户被迫停电

龙卷风过后,浦城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抢修人员进入现场,同时调运电杆。在烈日高温下,抢修人员立杆、架线,配合默契,快速有序。通过连续10小时的鏖战,线路恢复送电。

刘成东说:"天气这么热,再看到倒在田里横七竖八的电杆,我以为没有三五天是不可能通电的,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上电,电力部门的人做事真靠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