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湖里区卫计系统部署今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26 10:50: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5日厦门讯(通讯员 许胜善/文 黄文选/图)日前,厦门市湖里区卫计局召开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2017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0日下午召开的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了下半年区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要加强培训,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查隐患、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摸清本系统安全风险底数;要按照企业自查、行业检查、机关督查要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确保本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湖里区卫计局局长王萍强调:一是抓紧抓细抓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好;二是加强督查,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三是瞪大眼睛,拉直耳朵,切实排查整治各类隐患,为党的十九大和厦门会晤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湖里区卫计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区管民营医院、门诊部法定代表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