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为给妻子过生日,丈夫买来“礼物” 夫妻吸食冰毒“庆生” 被抓

2017-07-25 07:02: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庆祝妻子过生日,丈夫竟买来毒品当“礼物”,后两夫妻更是以吸毒取乐。7月19日,延平警方在开展地址二维码走访中,就抓获了这样一对“吸毒夫妇”。

当天11时许,西芹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持续开展地址二维码走访工作时,在某小区一处居民楼6楼发现了一个可疑情况。该栋604的女住户游某在面对民警询问时,神情异常紧张,眼神飘忽不定,一副“心虚”的样子。职业的敏感性让民警觉得游某有所隐瞒,后在民警的细致追问下,游某最终交代了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据游某交代,几天前她过生日,丈夫快某为了讨她欢心,特意从不法渠道给她带来“礼物”——冰毒。由于两人都有吸毒史,于是他们便在家中以吸毒取乐。本以为做的已经很隐蔽,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查获。随后,民警将游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后经深挖线索,民警在快某的工作地点将其抓获。

目前,游某和快某因吸毒,已被延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毒品来源正在进一步追查中。(翟慧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